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Father's Day,special card



這張父親節卡片看似普通
但是看內容會讓你會心一笑
中文如下
獻給我的爸爸
本來我想買個特別而且昂貴的禮物
送給你當作父親節禮物
......然後 我發現
你已經有我這個寶貝了!

哈哈很厚臉皮的卡片
出自Hallmark 也算是張昂貴卡片了
不過這種幽默只限爸媽
因為不太缺什麼的他們
只要有你的心意就會很開心
不過
“情侶不適用"
如果情人節收到這種卡片
沒有禮物的話
別說會心一笑了
我看連皮笑肉不笑都有問題啦!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有創意ㄟ
    我今年送我爸禮物還被他念
    不過也是他的錢沒錯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幽默 低禮物 哈哈
    有個人道是在父親節被 他老爸 罵個臭頭
    害她不得不用 A公款來報復 LOL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lice 對啊爸爸都會說也是他的錢 ,我覺得付出勞力的禮物比如搥背那種他們好像比較愛.

    gary 如果你老爸罵你 他很快樂 那也是父親節快樂拉 而且你送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送她們一對美味brunch, 還有一大清早看到兒子在公司半夜加班的身影~~~ 結果就被罵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