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NYC 攝影


摩天大樓林立在後顯示步調快紐約的一面,但是在週末的中央公園裡,人們偷閒做日光浴和野餐真是形成ㄧ種對比


SOHO區街上鋼鐵式的建築,與往來的計程車,充滿前衛藝術設計事物的soho區


最能代表紐約的第五大道,任何去紐約觀光的人都會去朝聖一翻,

就算經濟上負擔不起,也可以享受到絢麗的燈光櫥窗佈置和流行的脈動.



前些日子,參加ELLEClub Monaco的時尚雙城魅力攝影展

攝影主題 是 代表台北或紐約風貌的作品

剛好這次去美國有去紐約

就玩票性質的把我照的照片寄去

沒想到竟然就入選了

但我只是用普通數位相機照的

又不是專業攝影人士

被要求要放大的清晰圖檔時我就敗了所以沒辦法得獎

可是還是得到鼓勵獎-~三期ELLE雜誌

我好想要Club Monaco的衣服喔

在美國時就覺得Club Monaco都好都會利落

但是他的價錢即使在打折我也買不下去



我把我的系列分成Soho,第五大道,Times Square,Central park

照的這些照片是去美國紐約找幼稚園時的好朋友

也是我這次苦難美國行第一個值得回憶的事



我跟爸爸說

因為我只用普通的相機所以沒入選

難怪最近大家都流行數位單眼或是類單眼相機

我爸就說 幹嘛你現在也想買喔!那個是要學習的耶你又不愛學習

哈哈真糗不過想想也是

如果要東調西調弄出加工過美麗的相片

我覺得甚麼都不懂加自己的一點微弱美感照出的照片還是自然多了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