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悠閒午後Smith&Hsu


終於成行的Smith&Hsu
由於在天母sogo旁邊
以為約在地人最快
結果還是拖了這麼久


一開始會有47種茶葉可供試聞選擇

每壺茶都是160元

我們就盡量挑單買茶葉比較貴的口味

我們選了 百香芒果石榴果茶 和 魯巴爾伯奶香果茶

第一個茶非常好喝

反正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

致於奶香果茶

是個有新意的味道但是我實在不是很愛

感覺像是好好的果茶

工讀生不小心倒了牛奶進去一樣

這是我們點的英式花園下午茶
大家說他最有名的就是scone
其實每個東西味道都不錯
不過我覺得以它的價錢跟東西
感覺陽季整個贏了

結論
我還是會來
不過
我覺得我下次來只會點茶跟三明






4 則留言: